桜色の雪

愿起孤帆 与君尽远

日本9天8晚自由行归来,来写个不太正经的游记好了...

图非常多,请注意!!!

这次挑了一年中人最多也是价格最高的樱花季过去,但是因为天气原因,到达东京的时候樱花基本已经全部谢掉了,虽然大阪和京都都有看到樱花,但是这次看到的樱花总体还是不太理想的,花着樱花季最贵的价格,却没有看到最值这个价格的景色。

不过虽然有遗憾,但这次真的是玩的特别high。

和基友两个人准备了有半年的时间吧,一开始挺担心到那边语言不通找不到路之类的,结果这趟行程总体来说还是很顺利的。

虽然也有傻叉的时候,但是基本还是顺利的!

我们是坐的3月31日早上8点多的飞机飞往大阪的,到达大阪以后我们立刻圆润的滚去找旅馆了。

由于人生地不熟,导航也不太给力,我们拖着箱子找了好久才找到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位置并没有介绍里说的那么好,不过也不至于太糟糕↓


很小的一个房间。

扔掉所有行李之后,我们立刻欢快的奔向了这次日本之旅的第一个目的地:大阪城。

在大阪城我们看到了这趟旅行中数量最多的樱花。

先随手扔几张旅馆附近的照片吧2333





从地铁站出来就可以看到大阪城的入口了,道路两边是卖一些盆栽之类植物的小店,两边都是满满的樱花~



再往里面走有一条河,或者是湖....?

总之是一个超级美的地方,水面上飘了很多樱花的花瓣。





每棵树上都站着一只鸟2333

由于我们去的时候已经下午了,里面的游客超级多,基本是挤不上地儿拍照的,所以我们只能匆匆的拍几张到此一游的照片,然后继续往里面走,去找天守阁了~




天守阁↑

我们在门口随便拍了拍照,并没有进去,这直接导致我们后面又花了半天的时间重新来了一次【笑哭

总之,这次过来是没有进去的...

看过天守阁之后我们绕到了旁边的豐國神社,由于时间原因,神社已经关门了。在门口随便拍了拍我们就开始往回走了。









从大阪城出来之后,我们直接去了道顿堀,果不其然,人多到令人发指!

著名的一兰拉面我们反正是没吃上啦2333








随便找了一家章鱼小丸子做晚餐,用料确实比国内足,但是味道...真的没有各种攻略上说的那么好吃...



第一天差不多就这样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桜色の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