桜色の雪

愿起孤帆 与君尽远

加班加到死...

趁我还记得继续整理日本之行....

第二天是去了大阪环球影城

一大早我们就搭上了哈利波特的列车~


我们买的7项快速通行,十分昂贵,但是很值,如果有人要在这种人暴多的季节去玩,请一定要买【笑哭】

我们一大早就被导航坑了,导航不知道把我们带到了哪个门,然后远远的就有个大叔问我们是不是去USJ,然后告知我们这边门进不去...

然后我们一路用英语+日语问倒了3个日本小哥哥,绕了好远才走到了大门,虽然还没到开门的点,但是那时候,队已经排的看不到头了...


但是我们不方,我们买了快7,所以我们淡定的排队,顺便听里面不知道怎么开后门进去的人已经玩上了过山车并且尖叫声此起彼伏...

好不容易进去之后,大门口不远的地方就是好莱坞美梦游,这是我们唯一怂了没有坐的一个过山车....

我们的快7票,时间安排的第一个就是整个园区里最刺激的项目,飞天翼龙,号称全世界落差最大的飞行过山车,人是脸朝下吊着的那种...

我们在玩之前,先去玩了大白鲨乘船游,先找个不刺激的做下心里建设....大白鲨这个就没啥恐怖的了,就是坐船绕一圈,然后会有假的鲨鱼在水里游,和我想象的4D场景不一样,就是很普通的乘船游....


下来之后管不住手,先狂购了一番,买了一个鲨鱼帽子和鲨鱼玩具...【默

然后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去了飞天翼龙...

然后在下面站了好久,听了好久的尖叫,做了好久的心理建设,怂成一团的时候,一个工作人员小姐姐走过来,看了我们的快7票,二话不说把我们拉去走了快速通道...事已至此,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讲真,坐上去的时候,我感觉我都不能活着下去了...【笑哭

因为忘记拍照了,网上找了个飞天翼龙的图↓


你们自己感受一下....

我全程没敢睁眼....因为连腿都固定的很紧,所以还算有安全感,有两个地方向后的失重感特别强,其他其实还好了...没有想象中那么恐怖...

下来以后第一件事就是给我妈发了一条消息:我活着下来了....

坐完飞天翼龙以后,趁着我们胆子还比较肥,我们立刻去坐了侏罗纪乘船游,其实就是激流勇进了

会先坐船,然后体验一段侏罗纪的风光,最后进入恐龙入侵的室内开始爬坡,爬到顶的时候,你会看到面前有一只超大的恐龙,接着,你就圆润的滚下去了...

我感觉这个失重感比翼龙还强...

虽然穿了雨衣,下来后我和基友还是变成了落汤鸡...



出来的时候正好遇到了恐龙出没2333




还有个小宝宝,卡哇伊~


这里不得不说,我碰到了一个全世界最坑娃的爹...

这个爹推着他婴儿车里的宝贝站在迅猛龙跟前,然后迅猛龙的血盆大口就对着车里宝宝的脸...

然后就是宝宝吓得狂哭然后爹在旁边狂笑...

太坑了这爹...

侏罗纪园区至此就全部结束了,我们去了小黄人园区,排队吃了个午饭

超萌有木有



超萌的小黄人园区↓





吃完饭我们就去排了小黄人的项目,不得不说,太火爆了,有快速通行我们仍然排了挺久的

但是很值

真的超级有趣,太有趣,全程我和基友都在哈哈哈哈,根本停不下来2333

小黄人和哈利波特都是4D的,说是过山车,其实也不是真的过山车,但是特别有趣,要不是人真的太多,我很想排队再玩一次

可以说这一趟就冲着小黄人和哈利波特两个项目,就已经值了

由于我们的哈利波特入场时间是下午四点半,小黄人出来我们开始找最开始的好莱坞美梦,但是好不容意找到并且在下面观察了一阵子以后,我们两个怂了...连飞天翼龙我们都没怂...这个...真的...我就特别害怕...因为手...似乎...没有地方抓...

一个过山车...手不能紧紧的抓着东西....太可怕了有木有...

怂了以后,我们把快速通行里二选一的好莱坞pass了...然后去体验了一下消防演习...嗯...真的是消防演习啊这个项目....

然后我们就随便逛了逛,好莱坞园区我们没有怎么玩,蜘蛛侠也没有玩


萌萌的hello kitty↓



然后再前往哈利波特园区的路上路过的最终幻想园区


看了一下里面的排队时间,确认我们没有时间排以后,只能和门口的莫古力合个影然后念念不舍的走了...

然后,终于来到了哈利波特园区的入口


↑早上路过的时候拍的

因为我们急着去排项目,所以没有拍照直接进去最里面了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基本是所有来环球影城的人最期待的一个项目了

你会进入城堡里面,看到会动的油画,当你看到分院帽的时候,你的旅程就要开始了

也是一个4D的项目,失重感比小黄人强烈一点,但是和飞天翼龙之类真正的过山车肯定是不能比的

整体还是非常有趣的,你会和哈利波特一起进行魁地奇比赛,躲避火龙和噬魂怪,穿梭在魔法的世界里,上天入地,会有点眩晕感

总之体验很棒2333

出来之后我们顺便把旁边的鹰马飞行玩掉了,很小的一个过山车,没什么恐怖的,小朋友都能玩,至此我们的快速通行项目都玩过了

剩下的时间就是在霍格沃兹和魔法小镇里面逛了233

霍格沃兹的城堡,小镇,三强争霸赛的表演,以及,著名的黄油啤酒2333


说是黄油啤酒,其实就是碳酸饮料啦2333

加钱可以买纪念的可带走的杯子,我们觉得不好拿,就没有买了


完全拍不到没人的,所以不要在意这三个人啦反正是路人2333


最后时间不早了我们只好离开了

顺便晚餐的天妇罗荞麦面


以及,今天刚收到的,从哈利波特园区寄回来的明信片

因为是只有哈利波特园区才有的猫头鹰邮局的特殊邮戳,所以我们找了好久,好不容易才找到的



第二天就这样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桜色の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