桜色の雪

愿起孤帆 与君尽远
ラブソング - 石見舞菜香

啊终于出了....

-------------------------------------------------

我一直以为这样的时光

可以一直继续下去
那一天的你格外的美丽
我却全然不明其中缘由
名为神明的那个人,把你从我身边带走
并且对我说:你再也不能和她相见
你要去哪里
而我确无能为力
格外美丽的人啊
我想见你,好像见你
不管是怎样的你
如果还能实现
一个心愿
我只想现在立刻,现在立刻
将你拥入怀中
其实我只想一直一直
陪伴在你的身边
我的心中响起一阵泪雨的旋律
与你共度的往日时光
我会永生难忘
我忽然感觉到无比的空虚
仿佛成了没有灵魂的空壳
你那格外美丽的身影
今天依旧让我魂牵梦萦
名为神明的那个人,把你从我身边带走
并且对我说:你再也不能和她相见
这样的宿命
我才不想听
格外美丽的人啊
我想见你,好想见你
不管是怎样的你
如果还能实现一个心愿
我现在只想现在立刻,现在立刻
听到你的声音
其实我只想一直
陪伴在你的身边
心中响起了你和我的旋律
与你共度的往日时光
我会永生难忘
今晚我依旧寻觅着
你的身影
编撰着我们回忆的书信
我依然收藏着,不舍得扔掉
我的声音,已经无法传达给你
如果奇迹会降临
再一次,让我再见你一面就好
我想见你,好想见你
不管是怎样的你
我的心中响起一阵泪雨的旋律
与你共度的往日时光
我会永生难忘
然而只有那个人
能填补我的空虚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桜色の雪 | Powered by LOFTER